>>正文

航拍海南琼中合老村 感受农村新变化

2018-06-29 15:49   来源: 新华网

    合老村位于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是琼中易地扶贫搬迁的重点村庄。政府为村民统一修建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楼房,并配备了齐全的基础设施。2017年合老村里建起爱情广场,在“三月三”节庆期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黎族苗族婚俗婚庆。村民们把闲置的一部分楼房用于打造民宿,接待自驾游游客,反响良好。住上了新房,吃上了旅游饭,合老村村民的日子越过越有盼头。图为俯瞰琼中合老村,房屋整齐划一。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合老村中的巷道、环村道和周围环境,都进行了统一的美化、绿化,全村面貌焕然一新。新华网发(朱德权 摄)

    合老村建筑民族风情浓郁,外屋墙面上雕刻了不少黎族苗族图腾。新华网发(朱德权 摄)

    合老村“爱情广场”建好后,举办了多次相亲大会,吸引许多游客前来体验黎族苗族婚俗婚庆。新华网发(朱德权 摄)

    站在村中的高处,远远可以望见五指山,合老村目前正计划建设五指山观山点和配套酒店,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新华网 黎多江 摄


被绿林环绕的合老村。新华网 黎多江 摄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305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