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亚南山景区 游人品端午民俗乐享假期

2018-06-18 08:48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6月17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三亚旅游迎来一股小高峰,各景区游人如织。南山景区游当天接待中外游客1万人次,其中散客是主力军。今年端午小长假,南山景区活动丰富多彩。为营造浓郁的端午假日氛围,南山景区推出游乐性、参与性和体验性较强的民俗主题活动和假日旅游产品,主要有涂雄黄驱灾祈福、“纳福寿粽”DIY、纸飞机比赛、旱地龙舟赛、竹竿舞大家乐、祈福法会等活动,游客在其乐融融的民俗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图为游客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7日,游客在三亚市南山景区和工作人员一同跳竹竿舞。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7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参加旱地龙舟赛活动。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7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参加纸飞机比赛。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7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的风车景观中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299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