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湿地讲解员”演讲比赛征集开始啦!

2018-05-31 14:56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海口市湿地景观让人惊叹。新华网发


海口市湿地中生活着的白鹭。新华网发

    6月5日通知:海口"湿地杯"青少年保护湿地主题演讲比赛时间变更

    如果你是一名7岁-14岁的中小学生;

    如果你善于表达,热爱朗诵、演讲;

    如果你关注湿地保护、生态环境;

    那么快快发来你的作品,

    参加青少年保护湿地主题演讲比赛吧!

    让我们一同携手,

    为海口湿地保护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口首届“湿地杯”青少年保护湿地主题演讲比赛,将于6月9日在海口市椰海大道凤翔湿地公园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演讲稿的方式,挑选出“小小湿地讲解员”参加演讲比赛。

    即日起,我们将通过sdbyjbs@163.com邮箱公开向7岁-14岁青少年征集演讲稿。演讲稿要求以湿地保护为主题,结合实际,自选角度,突出亮点,主题鲜明地进行内容创作,演讲时长限定为3分钟-5分钟。

    投稿邮件主题格式应为“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6日。

    海口市湿地建设保护相关情况可从海口市湿地网(http://www.haikou.gov.cn/hksd/)文末附件中进行参考了解。

    所有投稿作品将由评审团初审,并从中挑选出20名“小小湿地讲解员”进行现场演讲比赛,活动组委会将会在6月7日通过投稿文内所留联系方式通知参赛者参赛。

    此次比赛将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会获得活动由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及文具券、图书券等奖励。届时,比赛现场还将会同时穿插进行青少年文艺演出。

    城市的不断改变,不仅有政府精心的治理,更离不开市民的共同维护。此次比赛欢迎全市青少年踊跃参与,发挥自己的口才,为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绿水青山做出表率。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口市林业局协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特别鸣谢海口麦子文化艺术拓展有限公司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王雯君)

     点击查看:海口市湿地保护修复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291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