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环球邮轮维京邮轮“太阳号”访问海口

2018-03-14 17:44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载歌载舞欢迎游客来海口。新华网发


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孙世文(左一)参加欢迎仪式。新华网发


太阳号。新华网发

    3月14日,环球邮轮维京邮轮“太阳号”访问海口,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参加欢迎仪式并登轮与船方交换纪念牌匾,869名来自欧美的游客登岸到海口火山口、骑楼老街等景区、景点参观游览。

    舞起雄狮、跳起竹竿舞……当天上午,在海口秀英港码头,海口人民用最淳朴、最热情的方式,欢迎维京邮轮“太阳号”869名游客。据悉,这批游客将先后参观骑楼老街、海南省博物馆、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白沙门公园、五公祠以及定安文笔峰、澄迈富丽红树湾等景区、景点。

    “海口骑楼老街的建筑很漂亮,街上出售的海南特产很好吃。”来自美国的游客约翰对海口骑楼文化赞不绝口。


骑楼老街“beautiful”。新华网发


骑楼老街游览。新华网发


游玩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新华网发

    2018年3月8日,维京邮轮“太阳号”在中国上海正式命名,并从上海启航途经香港后,于3月14日到访海口秀英港。这批欧美游客结束在海口的参观后,将继续环球之旅,经马六甲海峡、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最终抵达终点站英国伦敦,前后将历时141天,沿途跨越5大洲35个国家,停靠港口64个。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253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