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南银行杯·海南金融系统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海口举办

2018-01-13 18:01   来源: 新华网

 
1月12日,海南银行杯•海南金融系统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口举行。图为颁奖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1月13日电(记者王存福)“共筑中国梦·开创新篇章”海南银行杯•海南金融系统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12日在海口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的74家金融机构近300名考生参与初赛选拔,最终评选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海口分行、太平人寿保险海南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海南长江村镇银行、海南银行等10支金融机构代表队进行决赛,展开角逐。

    最终海南银行以240高分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兴业银行海口分行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海南长江村镇银行、太平人寿保险海南分公司摘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海口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获得了优胜奖。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共同主办,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225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