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将亮相泰禾元维“中国网事·感动2017”慈善文化音乐会

2018-01-12 21:14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1月5日晚,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团员聚集海口共同排练,准备“出征”1月19日晚举行的泰禾元维“中国网事·感动2017”慈善文化音乐会。新华网 张瑜 摄

    为丰富企业文化,增强文化交流,日前,新华网海南频道组建“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合唱团成员由新华网员工和社会音乐爱好者组成。合唱团将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亮相泰禾元维“中国网事·感动2017”慈善文化音乐会。

    合唱团主要由德籍华人、知名钢琴演奏家吴二负责音乐指导。合唱团将适时参加省内外的合唱演出、比赛。截至目前,合唱团已开展多次教学、排练活动。

    悦耳的钢琴伴奏,抑扬顿挫的节奏,每次教学、排练现场,团员们都热情高涨。在海南“猫冬”的女士赵冬梅是合唱团女低音声部的一名成员,她今年50岁出头,居住在文昌高隆湾。今年11月初,她在网上看到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招募成员的消息后,立即报了名。经过面试,她如愿加入合唱团。“每次培训,我都从文昌开车过来,虽然辛苦,但很值得!吴二教授的指导让人受益,我学习了很多国际上的唱法。”赵冬梅说。


女高声部部长黄艳带领声部团员训练。新华网 张瑜 摄

    来自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的老师赵银梅是女高声部的成员之一,她希望丰富和提高自己的文艺修养,所以报名参加了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和她一起加入的还有4名来自海南大学的老师。“我们4位老师是业余爱好者,也曾参加过其他合唱团,但这个合唱团由国际音乐人士指导,很有自己的特点!”

    据介绍,新华网海南频道合唱团目前共有百余名团员。在1月19日晚举行的泰禾元维“中国网事·感动2017”慈善文化音乐会上,近75名团员将分为女高、男高、女低、男低4个声部,全程在钢琴伴奏下,完成10余个曲目的演唱。(张瑜)

    

   

    

[责任编辑: 易洁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22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