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墨韵文澜”书画展海南临高开展

2018-01-10 19:04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1月10日,“墨韵文澜——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海南省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展览馆开展,图为展览启动现场。新华网发(陈政利摄)


观众参展。新华网发(陈政利摄)

   1月10日,“墨韵文澜——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海南省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展览馆开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06幅作品,是我国当代书画界领军人物的精品力作,让临高人民近距离欣赏和感受精品书画的魅力。同时,海南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还赠送了一批书画名家的墨宝给临高长期展出。


展览活动启动现场。新华网发

    临高,是中国的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诗词之乡,拥有“世界少有,中国一绝”的临高人偶戏。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方针政策,提出发展临高文化大县、临高文化强县的文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临高地方特色文化的传承发展力度,公共文化、地方特色文化都有了长足发展,增强了临高的文化自信。(陈政利)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4112224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