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印度小姐问鼎总冠军

2017-11-18 23:35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为新当选的印度小姐戴上桂冠。新华网 纪惊鸿 摄


冠亚季军牵手向观众致意。新华网 纪惊鸿 摄


赛事在三亚儿童演唱的崖州民歌中落下帷幕。新华网 纪惊鸿 摄

    2017年11月18日,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体育中心落幕。作为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的压轴大戏,这是时隔两年后,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又一次来到中国三亚。最终,来自印度的Manushi CHHILLAR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由118位佳丽带来的世界舞蹈集锦。选手们分成了四组,分别是的亚洲/大洋洲、非洲、美洲/加勒比地区和欧洲,她们身着自己国家最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在世界小姐的舞台上舞出青春之美。亚洲选手中国小姐关思宇首先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身后其它的选手也跟着音乐旋转起来。接着非洲地区选手热辣出场,她们用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选手在道具上下足功夫,巴拿马小姐以一身“加勒比海盗”船长服惊艳全场。欧洲地区的选手用肢体、用歌喉来向人们展示自己别具一格的美,用她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美丽与时尚。

    随着世界舞蹈集锦结束,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118位选手们身着金光闪闪的礼服闪耀登场。整齐的动作、迷人的微笑,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观众领略到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美丽。


中国小姐关思宇。新华网 纪惊鸿摄

    经过层层筛选,中国小姐关思宇成功入围全球40强,中国澳门小姐蓝婉玲进入全球15强,热心公益的越南小姐My Linh DO获得了意义之美奖。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 CARMONA和英格兰小姐Stephanie Jayne HILL分获亚军和季军。印度小姐Manushi CHHILLAR问鼎世界小姐全球冠军。赛事在三亚儿童演唱的崖州民歌中落下帷幕。

    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创立,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是最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7年,中国小姐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张瑜 纪惊鸿)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4112197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