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南世界旅游休闲博览会11月17日举行

2017-11-17 21:47   来源: 新华网

    作为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活动之一,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休博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11月19日。17日当天吸引近千名市民游客参加。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参展市民享受泰国的按摩。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来自卢旺达的国际友人在热情地展示卢旺达的传统舞蹈。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来自保加利亚的演奏者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休博会会场设置了美食一条街,休博会举行期间,市民将有机会品尝到省内外的美食。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休博会邀请了一批店家入驻休博会美食一条街,现场摊位接近30家。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市民在休博会现场品尝美食。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休博会上,各式各类的表演节目吸引了市民的眼光。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休博会现场展出船舶模型。新华网发(龚柳菀 摄)

[责任编辑: 易洁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4112197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