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方全力推进通用机场项目建设 力争明年3月前竣工
2017-10-21 10:08:00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题:东方全力推进通用机场项目建设

    20日,东方市委书记铁刚深入省重点项目—中信海直东方通用机场项目现场调研,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难题,督促各有关单位积极采取措施,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东方通用机场是省重点工程,位于东方市八所镇那等村,总建筑面积244.3亩,总投资为1.7亿元,是海南目前在建的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主要服务于海上石油平台作业飞行、培训飞行和救援飞行等;该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东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东方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单位—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既定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绍,严格按工期进度,在元旦前争取完成工程的主体部分,在明年的3月份之前争取全部竣工并通过验收;3月份之后,新的东方机场正式开始运营。(记者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83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