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警察书屋”揭牌 有纸质藏书8000多册
2017-10-18 08:46:22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10月17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举行“警察书屋”揭牌仪式,该书屋共有纸质藏书8000多册,与省图书馆实现互联互通,可远程访问省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

    据了解,海口市公安局与海南省图书馆已签订了共建协议,省图书馆将海口市公安局“警察书屋”作为该馆公安主题的特色图书流动站,挑选了4000多册流动图书安排到“警察书屋”整理上架,并提供省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远程访问权限。目前该“警察书屋”共有纸质藏书8000多册,涵盖政治、法律、文学、教育、历史、公安业务等内容,同时通过手机APP登录数字图书馆可查阅130多万册的电子图书。

    据悉,海口警方接下来还将在各分局、支队等基层单位着手建设图书流动站,广泛发动和组织民警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不断推进学习型、书香型警营建设取得新成绩。(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黄培岳 通讯员袁文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81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