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省中国美协会员优秀美术作品展征稿启动
2017-10-07 09:06:53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首届海南省中国美协会员优秀美术作品展日前开始筹备,省美协现面向全省中国美协会员征稿,这是记者从海南省美协获悉的。

    据介绍,本次征稿对象为海南省中国美协会员,应征作品必须是2013年以后创作的最新作品。本次展览对参展作品的题材和风格均不作限制,鼓励艺术家们大胆突破和创新。组委会只对应征作品的尺寸和数量进行限制,具体数量及尺寸为1米×1米20件,2.6米×0.76米20件,1.9米×1米40件,1.9米×0.62米20件,超出以上尺寸的作品自行装裱,参展作品最大尺寸不超过3米×4米。

    记者了解到,应征作者须填写作品登记表并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及尺寸(单位为厘米),中国画送到海口市白龙南路38号海南省美协,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送到海口市椰海大道喜盈门C区三楼喜盈门美术馆,展览结束后退还作者原件。

    据悉,本次征稿的截稿时间为10月15日,展览组织者将为参展作品正式出版发行作品集。(记者卫小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76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