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国庆中秋长假后半段 三亚南山景区热度不减

2017-10-06 11:17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10月5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五天,民众出游热情不减,景区持续火热。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5日,三亚南山景区游人如织。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5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五天,民众出游热情不减,景区持续火热。三亚南山景区当天接待中外游客2.1万余人次,其中散客是主力军。当日下午,一场短时阵雨“突袭”三亚,送上阵阵清凉,游客在雨中游玩,体验别样乐趣。


10月5日,一家四口在三亚南山景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5日,外国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长假里,三亚旅游迎来“散客时代”,自驾游涌入三亚成最大亮点。4日,三亚南山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当日接待中外游客2.8万人次。4日和5日,来自海南、广东、广西、四川、重庆、贵州等多地的自驾游车辆持续搅热三亚南山景区,两日来连续超过3200辆次。在南山景区,携家带小的“家庭团”、情侣等自游人出游依然火热。还有不少俄罗斯等地的境外游客前往南山参观游览。


10月5日,众多车辆排队开进三亚南山景区。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5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外乘坐免费摆渡车。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此外,南山景区外能容纳近千辆小车的生态停车场也被各地自驾游车辆填得满满当当,该停车场出口处,南山景区临时调派了多辆大巴车进行免费摆渡,把游客送往景区的游客中心。(陈文武)

10月5日,三亚南山景区游人如织。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5日,三亚南山景区游人如织。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76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