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琼海:椰子寨红色乡村成旅游热点
2017-10-06 08:54:42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期间,带孩子过来旅游,一方面感受了乡村宁静,一方面也接受了红色教育。”昨天(10月4日),琼海市民吴乾保特地开车来到嘉积镇椰子寨村,参观椰子寨战斗主题雕塑。

    今年年初,琼海市委、市政府将椰子寨红色美丽乡村项目列为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逐步推进村委会行政服务综合楼、主题雕塑、街居风貌、生态修复等系列项目建设,以红色文化底蕴为依托,全面挖掘独具特色的乡村产业。

    据统计,国庆中秋长假头3天,进入椰子寨历史陈列展厅参观的游客,每天都超过100人。椰子寨农家乐负责人符策耀明显感受到椰子寨红色美丽乡村项目打造以来的变化:“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了不少客人,村里环境变美了,我们村民的收入也增加了。”(记者丁平 通讯员陈德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76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