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观澜湖集团与NBA中国将共建NBA篮球训练中心

2017-09-12 21:33   来源: 新华社

    9月12日,科比(中)在签约仪式现场展示手印。当日,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前NBA球星科比现场见证了双方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海口建设并运营NBA篮球训练中心。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新华社海口9月12日电(记者周慧敏)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12日在海口举行,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现场见证了双方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海口设计、建设和运营NBA篮球训练中心。


9月12日,科比(中)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NBA篮球训练中心将向从入门级到职业不同水准的男女青少年球员开放。训练中心将于今年开工,计划于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NBA篮球训练中心将建有六片室内篮球场,以及专业水准的配套设施。观澜湖集团将负责训练中心的设计和施工建设,而NBA中国将负责运营工作,为NBA篮球训练中心派遣由NBA培训的教练,并编写和安排篮球训练课程。NBA现役和退役球员也将到访培训中心,为青少年球员提供训练指导。


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现场(9月12日摄)。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行的NBA互动体验中心启动仪式现场(9月12日摄)。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科比表示,他很高兴来到海口见证NBA中国和观澜湖集团的合作。“这里有顶级的训练设施,中国的青少年将会受益于完整而系统的NBA水准的篮球培训,我相信这个合作将为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带来积极正面的作用。”他说。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65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