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隆基泰和首批医疗物资驰援黄冈
2020-02-14 12:1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8日,隆基泰和通过河北省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和基金”)捐赠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驰援湖北省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为实现精准定向捐赠最亟缺的物资,和基金最终确定10台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作为首批捐赠物资,总价值160万元。这批检测仪将在黄冈市部分中小学校、客运车站等公共场所投入使用。

  面对疫情,隆基泰和控股集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紧急会议,董事长魏少军要求全体员工坚决把国家防控要求落实在每一个角落,深刻排查,严盯死防,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进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今天是和基金的首批医疗物资,我们员工的自发捐款也正在紧张筹集中,将会用于第二批不低于140万医疗物资的捐赠中。”除了物资捐赠,隆基泰和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王元表示,“我们已经提前制定了旗下文商旅集团商业项目系列优惠举措,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与社会整体复工,我们将在租金减免、物业优惠等方面实施超1300万元的商户补贴,与合作伙伴共度难关”。

  据悉,除此之外,隆基泰和旗下清洁能源、地产集团各城市公司也纷纷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投入到行业及地方疫情防控的公益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蒙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1600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