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熊猫日|熊猫“飞”入凤凰窝
2020-10-27 14:4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找个舒服的姿势吃竹笋、爬在架子上挠痒痒、扭着胖嘟嘟的身子散步……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中华大熊猫苑,8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吸引着游客围观拍照。今年5月底,大熊猫们从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被运抵位于湖南省凤凰县廖家桥镇大坪村的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今年7月1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开园,内设四个熊猫场馆以及熊猫食堂、熊猫医院和伴生动物馆等。园内8只大熊猫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2岁,自开园以来广受喜爱,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接待游客超5000人次。在“国际熊猫日”到来之际,跟随新华网的镜头揭秘大熊猫们跋山涉水的“搬家”之旅,探访它们在新家的生活过得如何。(苏峥嵘 刘扬)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666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