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10月23日开幕
2020-10-14 17:4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4日,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会展办在联合召开的媒体交流会上透露,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产博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长沙产博会以“精美建设、品质长沙”为主题,将围绕城乡建设、产业集群展示和全产业链采购等领域,开展“主题论坛”“供需对接”“网红直播”三大活动。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全面展示长沙住建领域在全国的示范试点成果,集中展现未来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推进“精美长沙”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博览会将推出城乡建设成果、城市人居精品、现代建筑科技与智能建造装备、新型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全装修与内装工业化等六大展示区。

  截至目前,已有三一筑工、远大住工、山河智能等企业入驻现代建筑科技与智能建造装备展示区,长沙城发集团、万科等企业入驻城市人居精品展示区,海尔、美的、亚洲富士电梯等企业入驻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展示区。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未来城市发展主论坛、装配式建筑分论坛、智慧物业分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同时开展专场推介会与新型品质住建供需对接会。

  “我们将整合未来城市品质人居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大平台。”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表示,长沙产博会以产业基础为导向,以产业带动会展、以会展促进产业,推动会展和产业齐头并进。

  本次博览会由湖南省住建厅、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商联、长沙市政府指导,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会展办主办。(张晶)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晶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011266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