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湖南绿博会9月下旬举行
2020-08-12 14:46: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闻发布会现场。(2020湖南绿博会组委会供图)

  8月12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省贸促会会长贺坚介绍,由湖南省贸促会、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长沙市政府、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简称“湖南绿博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旨在让绿色责任精神、节约循环意识、可持续发展理念、绿色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展览面积为2.2万平方米,共设置“循环经济、环保产业、绿色制造、新能源”四大主题展区,比首届绿博会增加了环保产业专区、绿色制造专区,涵盖了更多绿色产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在湖南举办的第二届绿色博览会,除向相关绿色产业企业发出邀请外,今年还向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机构,中国500强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相关龙头企业发出邀约。本届博览会更加增强国际元素、突出专业特色、注重展示创新、强化品牌推广。同时将启用“线上展会”平台,打造全新的“网上博览会”,实现全媒体全程“线下+线上”立体展播,让3天的线下展得以在全时段延伸。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海绵城市建设论坛、湖南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交流对接会、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大会、中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暨园区建设论坛、循环经济科技奖颁仪式等多场论坛,汇聚高端智慧助力绿色发展。(邓雅欣)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晶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0112635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