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往武汉高铁恢复开行 提醒旅客:到站后只下不上
2020-03-29 09:22:53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湖南往武汉高铁恢复开行

  提醒旅客:到站后只下不上,4月8日起全面恢复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黎磊 张韬)旅客可以乘火车去武汉了。28日零时起,武汉17个铁路客站恢复办理到达业务,即旅客到站后只下不上。当天,有32趟高铁列车途经湖南开往武汉。

  今天10时44分,一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开行的G1112次列车从广州南站启程,途经湖南郴州西、衡阳东、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等高铁站,于15时9分抵达武汉站。这是武汉铁路客运恢复到达业务后,全国开行的首趟外省终到武汉的高铁列车。

  记者从长沙南站获悉,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恢复,我省高铁客流逐步回暖,近几天长沙南站的客流回升至每天近4万人次。

  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境内恢复了除武汉外的铁路客运到达和出发业务。今天恢复武汉17个铁路客站的到达业务后,意味着湖南往湖北的铁路客运已基本恢复。提醒旅客注意:目前武汉铁路只办理到达业务,即只能乘列车到武汉,还不能从武汉乘高铁或者普铁返回湖南。

  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17个铁路客站将恢复办理出发业务,届时铁路客运将全面恢复。旅客现在即可在12306网站、客户端购买4月8日当天武汉至湖南的高铁车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578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