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日起,长沙地铁4号线日均加开列车52列次
2019-08-07 10:16:16 来源: 长沙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今日,记者从长沙地铁获悉,自8月7日起,地铁4号线将日均加开列车52列次,平峰期和高峰期行车间隔分别压缩至7′24″和6′37″,实现与1、2号线的更好地换乘和互通。

  地铁4号线自今年5月26日开通试运营至今,日均客流约19.7万乘次,累计客运量已达1416.7万乘次,“网络化运营”效应日渐凸显。此次提升运力后,乘客将享受到长沙地铁更快的速度、更多的车次和更短的间隔。

  同时,自8月7日起,长沙地铁储值卡与湖南磁浮储值卡实现运营网点互办退卡(学生卡除外)业务。退卡规则参照各运营单位现行规定办理。

  据了解,自今年地铁4号线开通以来,长沙地铁先后推出“车厢强、弱冷分区”“车厢密集度实时监控提示”等人性化服务措施,“全线闸机互联网改造升级”与“1、2号线再提速”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当中。长沙地铁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北京:欣赏民族音乐 感受传统文化
北京:欣赏民族音乐 感受传统文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484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