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献礼幸福节日
2019-02-14 09:09:29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3日晚,青少年们在演奏《快乐的萨丽哈》。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 摄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李佳蔚)今天,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幸福节日”惠民演出——中外名曲欣赏暨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成立4周年专场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上演。

  旋律明快、民族气息浓郁的《春节序曲》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增添了节日的喜庆。紧接着,《梁山伯与祝英台》《瑶族舞曲》《威风堂堂进行曲》《蝙蝠序曲》等中外名曲接连奏响。台上,小小演奏家激情演奏;台下,小小观众听得专注。

  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15年2月,成员来自我省的大、中、小学,目前已有百余人,平均年龄不到14岁。乐团成立4年来,举办了近百场音乐会,曾赴北京、上海、台湾、美国等地举办专场音乐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河北吴桥:杂技灯会迎客来
河北吴桥:杂技灯会迎客来
叉尾太阳鸟悬停采蜜
叉尾太阳鸟悬停采蜜
丽江古城夜色迷人
丽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411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