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今明两天迎本轮最强降水,局地雨夹雪
2019-01-10 09:46:07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声在线1月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曾彦彦) 近日,阴雨天气在湖南徘徊不去。气象部门预测,我省今明将迎来本轮降水的主要时段,雨势加强,湘中偏南局地大到暴雨,西北部小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冻雨,11日起降雨减弱。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阴雨连绵,今明两天为本轮降雨最强时段,11至15日降雨减弱。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长沙、湘潭、娄底、邵阳、衡阳、永州及怀化南部、株洲北部部分中雨,局地大到暴雨;明晚到后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以南部分中雨,局地大雨;11日晚到12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呈逐渐回升的态势,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4-6℃,其他地区2-4℃;明天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2-4℃。不过14至15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度下跌。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降雨频繁、气温偏低,提醒公众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对农业、交通等的不利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小企鹅上“幼儿园”
小企鹅上“幼儿园”
“水墨”龙门
“水墨”龙门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97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