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省政府12月21日至23日在京举办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2018-12-14 09:21:08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产销对接助推脱贫攻坚

  省政府12月21日至23日在京举办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尚武 通讯员 周胜蓝)省政府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将于12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省政府驻京办共同承办。活动以“振兴产业、助力脱贫”为主题,借助北京便捷通达的营销渠道和丰富活跃的消费市场,着力搭建一个湖南贫困地区联合、开放、高端、高效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扩大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市场流通,有力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经济发展。

  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产销对接活动室内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全省贫困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共2000多个名优特新农产品将集中参展。展区分为宣传推介区、“湖南红茶”展区、“湖南茶油”展区、“安化黑茶”展区、优质农产品展区等5个功能区域。活动以展示、体验、签约、网上采购等形式为主,组织采购商和产品供应商开展贸易洽谈、交流合作、对接签约,推动全省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85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