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378万立方米!湖南省日用气量创新高
2018-12-13 09:25:53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 近日,我省遭遇今年入冬后首轮低温雨雪冰冻过程,天然气用气量也迅速攀升。据中石油西气东输长沙管理处今天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11日,我省日用气量已达1378万立方米,刷新了我省单日用气量的最高历史纪录。据记者了解,以往我省日用气量的历史最高纪录为1200万立方米。

  记者从中石油西气东输长沙管理处获悉,为保障我省天然气的正常供应、让广大居民温暖过冬,该管理处已从多方面加强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据介绍,从12月5日起,该管理处对各供气站场加密了巡检力度,并要求各站对重点设备、关键位置加密巡检,在极端严寒天气里要每2小时巡检一次,站队巡检时要及时清除站场设备以及巡检路线上的冰雪;加强了其他供气系统及设备安全检查,眼下天气寒冷,由于热胀冷缩现象,极易导致各种连接接头泄漏、电缆接头虚接等情况,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各类接头的检漏和电缆接头的检查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雾凇美景
吉林:雾凇美景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84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