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谁是体能王 湖南全民运动会举行大力士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2018-11-16 10:47:11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4日,运动员在进行翻轮胎比赛。傅聪 王亮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吴波)将直径1米多、厚40厘米的大轮胎连翻10个跟斗,或者扛起25公斤的米包,连续跑上20个来回。11月14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优氏鲜奶”杯大力士(体能王)总决赛在长沙市乐运798运动街区举行。

  本次大力士(体能王)总决赛有来自全省的10个代表队150人参加,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16岁,还有3名外籍选手加入竞争。比赛设团体组、男女个人组3个组别,有翻轮胎、抱球过肩、推雪橇、硬拉、狂暴搬运5个项目。

  翻轮胎项目中,轮胎富有弹性,不易控制,技巧更好的选手速度更快。每个项目都强调爆发力,因为竞技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十秒甚至十几秒,选手一完赛,不仅气喘吁吁,双手也留下深红的印记。经过8个小时的角逐,长沙队、永州一队和永州二队获团体市州组一等奖,D4S队、BarMadeCrossFit队和涉外经济学院一队分获团体公开组前3名,中南大学袁杰和攸县万佳丽分获男、女个人组冠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江西永丰:初冬时节水杉红
江西永丰:初冬时节水杉红
那些带着时光印记的“老物件”
那些带着时光印记的“老物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72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