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岁男孩独自从幼儿园跑出搭公交 热心师傅助其回家
2018-09-12 09:21:56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岁男孩独自从幼儿园跑出搭公交

  热心师傅助其回家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 今天下午,长沙1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后,公交师傅肖红旗发现还有一个4岁男童独自留在车上。肖师傅立即把他带回调度室。

  下午5点40分左右,肖红旗驾驶的11路公交车在江湾路口站停车,像往常一样进行上下客,一名4岁男童跟在一老人身后上车。到沿河路公交首末站后,问他父母在哪里却说不清楚,肖师傅只能把小男孩带在身边。

  下午7点左右,到达赤岗冲,肖师傅牵着小男孩下了公交车,并给小男孩买来了包子,让小男孩先吃上晚饭。

  正当大家着急准备报警时,调度室接到了小孩的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小孩是幼儿园中班的学生,父母没接到孩子,才发现孩子可能走丢。

  经过身份确认及小孩的识别,幼儿园老师领走了小孩。“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让我们很感动,也觉得很有安全感,真心为你们点赞!谢谢肖师傅!”老师发自内心地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41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