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六届矿博会在郴州开幕 一批世界级矿物宝石参展
2018-05-19 10:05:35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六届矿博会在郴州开幕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罗徽)5月18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拉开序幕。原地矿部部长宋瑞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开幕式。副省长隋忠诚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加西亚,著名国际矿晶收藏大师、美国驻芬兰前大使布鲁斯·J·欧瑞克分别致辞。

  本届矿博会规划设计了“1+3”展馆布局,即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核心展馆,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郴州国际矿物宝石中心博物馆为分展馆。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共有参展企业、展商1000多家,其中,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350多家,带来了一批世界级矿物宝石参展。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兴致勃勃走进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来自海内外的矿物晶体等。12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共分为“8+1”展区:即国际矿物晶体区、国宝级精品矿物宝石展示区、精品珠宝玉石区、矿物化石区、国内矿物晶体区、观赏石区、工艺品区、美食区等八大展示展销主题区和湖南省自然资源推介展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壶口瀑布现“大河流金”景观
壶口瀑布现“大河流金”景观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285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