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一商圈将启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质
2018-04-21 08:53:28 来源: 长沙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还五一商圈清爽明亮

  商圈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质启动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五一商圈将启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质,5月31日前将完成第一阶段包括违规户外广告、招牌清理等城市秩序和公共设施整治工作。

  昨日上午8时许,在黄兴中路,天心区城管执法队员正组织施工人员对世纪情珠宝大厦楼外一处大型竖式悬挂招牌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户外招牌属于附近某酒店,高20余米,宽约5米。“经过前期排查,这块招牌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而且这类竖式招牌支架容易锈蚀,会给过路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三中队中队长张磊告诉记者,本次整治中,包括王府井百货楼顶招牌在内,天心区辖区共有10块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待拆除,预计30天内可拆除完毕。据统计,本次整治将清理五一商圈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共计37处。

  “综合整治提质的目标是实现五一商圈及周边市政设施完好、道路顺畅、绿化美化、建筑外立面清爽、户外广告招牌有序、商圈及周边社区卫生清洁、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基本杜绝。”据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整治范围以五一广场商圈为中心,包括五一大道蔡锷路至湘江段、黄兴路步行街至中山亭段,整治内容涵盖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空坪隙地、公共广场、建筑立面、户外广告招牌、绿化、亮化、停车设施等。(记者 唐朝昭 黄启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一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8112271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