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2018年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2018-01-13 09:11: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月12日电(记者白田田)记者从12日举行的湖南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湖南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下半年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推动“照后减证”,大幅减少行政审批。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金冬介绍,湖南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登记无纸化、智能化水平,并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互通互认互用。同时,湖南将继续完善电子营业执照系统的功能,实现“互联网+”环境下的“一照走天下”。

  湖南还将继续深化“多证合一”改革,在第一批整合20个部门30项涉企证照事项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信息采集、记载公示、管理备查类涉企证照事项整合。目前,湖南正积极支持各市州加大证照整合力度,在长沙已经实现了43证合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225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