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冷水管易出状况 离家请关闭自来水阀门
2017-12-17 09:25:43 来源: 长沙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连日来,长沙气温持续走低。昨日,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发布温馨提示,虽然目前天气已开始好转,但仍需防范由于昼夜温差较大造成的供水问题。同时,该公司精心制定了冬季供水服务保障措施,从供水调度、水质、水压、供水抢修等多方面全力保证市民用水安全。

  长沙供水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黛表示,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市民可以使用棉麻织物、塑料泡沫对暴露在室外的水管、水表、水龙头等进行包扎保温。为避免包扎物被雨水浸泡,露天暴露部分建议采取防水包裹处理。太阳能热水器水管应安装使用存水排空装置,以便排放存水防冻。“市民出门前请关闭家中自来水阀门,尤其是出行时间相对较长的。”李黛说。(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刘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一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8112212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