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的驾驶员注意啦!圭塘路施工,开车请绕行
2017-10-21 10:01:25 来源: 掌上长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月开始,圭塘路(香樟路口至曲塘路口)进行提质改造工程,预计施工将持续到明年1月底。改造期间因围档施工,原本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不规则的三车道。”雨花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黄浪勇提醒广大驾驶人,圭塘路(香樟路口至曲塘路口)道路变窄,通行能力大大降低。记者今日在该路段看到,车辆行驶时易排起长队,沿途设置了限速和禁止超车标识。

  圭塘路(木莲路口至香樟路口)施工期间该路段全封闭,仅保留一股北往南行驶的车道。长沙晚报记者 刘琦 摄

  “圭塘路(香樟路口至曲塘路口)提质改造工程施工会影响新星小区南北门进出车辆通行效率,进出小区时间会长一些,请驾驶人耐心等待,勿乱穿插造成交通事故。”黄浪勇告诉记者,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雨花交警会在新星小区出入口路段进行疏导,驾驶人应自觉服从交警指挥,遇拥堵依次排队通行。此外,英郡年华小区车辆进出也会受一定程度影响,建议绕行上曲塘路,从曲塘路可前往万家丽路、洞井路和树木岭路。“过往车辆行经上述路段,要减慢速度,保持车距,避免刮擦事故出现。”黄浪勇提醒。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前圭塘路(木莲路口至香樟路口)也已开始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全封闭,仅保留一股北往南行驶的车道,南往北方向无法通行。从木莲路去往香樟路的驾驶人,可绕行万家丽路或洞井路。交警提醒,该路段为单行道,驾驶人经过此路段时要保持安全车距,勿逆行。(记者 刘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新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2112183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