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80后团队拿下34项专利 以科技做“厕上”文章
2017-10-06 09:48:10 来源: 红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长沙80后团队用科技做起厕上文章,拿下34项专利。

  提起“厕所”不少人会认为是个讳莫如深的话题,而长沙一个80后团队则专门做起厕上文章。

  今年9月,在长沙创新创业的“匡为科技”被长沙市科技局列为重点扶持企业,并受邀进入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做科技研发工作,他们的成绩在于发明了一种叫“所无味”的纯物理厕所即时除臭系统。

  “在中国大家提起厕所好像都讳莫如深,但是在国外围绕如厕开发的一系列服务器材比较发达,包括之前非常火爆的日本马桶圈,我认为厕上服务很有前景,有一天中国匠人做出来的产品也能影响世界,这是我们的理想。”匡为科技创始人龙志斌表示。

  龙志斌介绍,目前产品已获得3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专利2项。同时,团队也在致力于新型油气输送管道和超大长径比双螺杆挤出机等尖端技术的研究和市场推广,要将创新创业进行到底。 (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江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176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