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严查房产中介违规违法行为 严防炒房行为
2017-08-21 09:21:19 来源: 红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严格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示精神,“5.20新政”实施后,长沙市住建委牵头组织开展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的专项检查。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篡改购房合同骗取购房资格,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影响调控政策效果。为此,湖南省住建厅就此事专题督办,长沙市住建委迅速展开执法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今后,长沙市住建委将联合发改、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进一步严肃查处中介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利用虚假信息骗取购房资格等违规违法行为,继续加大对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典型违法违规案例的查处力度。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大案、要案,将依法从严惩处,严防炒房行为,确保群众的刚性住房需求得到保障。(记者 岳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151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