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孙吴:胜山要塞森林公园入选2020“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2020-12-25 10:0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4日电(记者刘赫垚)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发布《2020“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村(镇)”评审结果公示公告》,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胜山要塞森林公园入选2020“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据介绍,胜山要塞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13828公顷,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康斯坦丁诺夫卡区隔江相望。公园内设森林生态观赏区、战争遗址游览区等,具有浓郁的林区风情。

  据了解,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开展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森林资源优良、环境优异、风景优美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向人们推荐能够呼吸新鲜空气、健康养生、休闲体验的“慢生活”理想之地。(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云竹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17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