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布力滑雪节开启“雪友”新体验
2020-11-16 13:12:41 来源: 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随着11月20日第十八届亚布力滑雪节的启幕,这个冬天乘坐中国首个冰雪主题旅游专列“雪国列车”,到亚布力滑雪去!

  动感嗨滑玩起来

  新雪季亚布力以更优质的服务和“一盘棋”的联合经营,为雪友带来更全面、更舒适的游玩感受。亚布力在原有基础上,统一闸机及计费系统,让游客一卡在手、畅滑三山。进一步完善了“三山联网”连接系统,在去年二锅盔新上缆车的基础上,在二锅盔与三锅盔交汇的海拔988米处新铺设高品质魔毯,打通连接道让三山畅滑。同时,新成立的亚布力慧滑学院将创新推动亚布力滑雪教学领域,吸引更多人群走上冰雪、爱上滑雪。

  寒地温泉泡起来

  亚布力森林温泉的温泉水来自亚布力锅盔山下2808米,出水水温在40度左右,其中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并且富含“硒”元素。利用景区特有的富硒温泉资源,亚布力打造了集滑雪度假、赏雪观光、休闲疗养、特色美食、运动健身、康体娱乐、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森林温泉馆。

  养生健康吃起来

  首届亚布力林海雪原冬补药膳美食节将于11月20日同步开启,亚布力结合“医食同源,药膳同功”“药补不如食补,食疗胜以药疗”,用心挖掘、精心烹饪,研制出多个品种的色、香、味、形俱佳的药膳养生佳肴,让游客吃得美味、吃得健康。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519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