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规划设计出炉
2020-11-08 09:19:2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景观整体规划设计出炉,以“冰雪共融 欢乐同行”为主题,为游客打造一个梦幻奇趣的冰雪乐园。

  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通过“三轴两环”的格局形成五大核心景区,旨在传递“一带一路”的文化内涵,集合并展示了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黑、塞尔维亚、黑山、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北马其顿、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希腊等十七国的人文风情及哈尔滨城市特色。

  今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用冰雕艺术完美展示俄罗斯莫斯科驿站、爱沙尼亚之门、希腊雅典剧场等来自中东欧国家的经典建筑。

  主塔“冰城之心”景观通过灯光明暗变化,形成主塔顶部水晶体悬浮的视觉效果。灯光效果有节奏地上下浮动,象征着城市起伏的脉搏与心跳。悬浮水晶之下,以冰水晶形态构成城市万花筒,以环绕城市360°镜像美景,赞美城市。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通过“冰雪+建筑”,建成体量最大的冰雪景观;通过“冰雪+灯效”,为游客奉上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通过“冰雪+娱乐”,万人迪士高和跨年夜冰雪电音节搭建景区最火爆的娱乐场景;通过“冰雪+赛事”,举办两个国际级的冰雕比赛;通过“冰雪+互动”,打造世界最长的冰滑梯,让游客感受冰天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通过“冰雪+科技”,采用充气膜+复合冰的冰建新技术建造冰火锅,让游客体验冰火两重天的乐趣。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举办十余项大型活动,主要有采冰节、跨年夜冰雪电音节、国际组合冰和单冰冰雕比赛、春节系列活动等等。

  今年的梦想大舞台上,“左右哥”还将与游客欢乐互动,带领数万游客在冰天雪地里共同起舞,点燃激情,燃爆冬夜。本届冰雪大世界门票调整为100元,礼惠游客。(记者刘艳)

【纠错】 责任编辑: 颜秉光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9499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