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绥芬河市29个项目签约投资额58亿元
2020-09-28 09:29:2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7日上午,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招商项目签约举行,共签约项目29个,投资额58.09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总部经济、进出口贸易、物流、中草药进口加工、木业加工、绿色食品等诸多领域,特别与深圳盐田港、华电集团、北大荒丰缘集团、中冶交通建设集团等重大战略合作项目的签订将对绥芬河片区优化产业结构、挖掘资源潜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开拓域外消费市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一年来,绥芬河市通过积极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服务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实施了一批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加大力度深挖木材、粮食、清洁能源等传统产业优势,激发物流、加工、金融等重点领域活力,使自贸片区以占全市4.34%的面积,集聚了71%的企业,贡献了70%的税收、65%的进出口。(姚自强记者杜怀宇)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硕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02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