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自贸片区“两新一重”项目暨北黑铁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2020-09-22 09:13:2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21日,黑河市举行自贸片区“两新一重”项目暨北黑铁路升级改造项目奠基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并致辞。

  李海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黑河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支持东北振兴和沿边开放的政策机遇,紧盯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精准发力,下大力气谋划推进了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特别是年初以来,黑河市委市政府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北黑铁路升级改造、黑河医疗中心为代表的一批大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突破进展,这必将进一步补齐制约黑河乃至全省对外开放的短板,持续增强区域产业竞争优势。

  李海涛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打造出一批示范项目和精品工程。省直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百大项目”市地和厅局双牵头负责制,助力黑河破解项目施工难题。黑河市委市政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提升投资完成率,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并以此为契机,谋划发展相关特色产业链和供应链,加快筑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为兴边富民和对俄开放作出黑河贡献。(记者王彦)

+1
责任编辑: 才萌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搭起“致富棚” 提“枣”奔小康
搭起“致富棚” 提“枣”奔小康
【“飞阅”中国】稻谷黄 迎秋收
【“飞阅”中国】稻谷黄 迎秋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386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