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东北】“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黑河
2020-09-20 14:3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活动现场。新华网 才萌 摄

  新华网黑河9月20日电(才萌)9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黑龙江省黑河市,实地采访调研黑龙江大桥、黑河自贸片区、中俄民族风情园和G331国道沿线等。

采访团成员记录下黑河一刻。新华网 才萌 摄

  据介绍,此次“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共在东北选取了3座城市进行走访调研,黑河是黑龙江省唯一被采访城市。

    在黑河采访期间,采访团将通过聚焦黑龙江大桥建设、黑河自贸片区及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中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爱辉区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时代,立体化、全方位展示黑河区位、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以及良好的自然生态和城市魅力。(完)

+1
责任编辑: 范业楠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搭起“致富棚” 提“枣”奔小康
搭起“致富棚” 提“枣”奔小康
【“飞阅”中国】稻谷黄 迎秋收
【“飞阅”中国】稻谷黄 迎秋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38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