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19日开始申报
2020-09-16 08:05:0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科协获悉,哈尔滨市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将于9月19日至10月20日全国科普日期间开启网上申报工作。

  据悉,在科学技术普及、科学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取得一定成绩、产生一定影响的市民和集体均可自愿申报。详细要求可登录哈尔滨市科协网站查询、在线申报。

  据了解,为选树典型,激发全体市民参与城市建设的热情和内生动力,今年8月20日,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哈尔滨市长特别奖选评表彰办法》。其中,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由市科协牵头组织选评。该奖项每年评选表彰一次,表彰个人10人以内、集体10个以内,表彰方式为颁发证书和给予相应奖励。(记者刘艳)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云竹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71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