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镜头凝聚感动瞬间一黑龙江摄影家在行动作品选编(二)

2020年02月03日 13:53:00 来源: 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

  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根据省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要求,号召全省摄影家充分发挥作用,用文艺的力量为全国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各地市摄影家协会和广大摄影家坚决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工作原则,在听从指挥不添乱、保护好自己的前题下,肩负摄影使命职责,力所能及地记录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各地各行业感人瞬间。

    2月2日下午,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黑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在齐齐哈尔机场出发,白衣天使们肩负使命,满怀豪情奔赴武汉救援一线。

    从医护人员家庭、医学院到机场,市摄影家协会成员记录震撼人心的一幕幕,聚焦英雄出征前的感人瞬间。

 








[责任编辑: 李硕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5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