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航班900余架次
2020-01-19 10:14:5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为满足冰雪节和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航班900余架次。

  今年春运航班加开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三亚、海口、天津、深圳、合肥等城市。其中,国航在北京—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68架次;东航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68架次、哈尔滨—合肥航线上计划增加68架次;南航在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69架次、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48架次;厦航在天津—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80架次;深航在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62架次、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62架次;川航在哈尔滨—徐州—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40架次、哈尔滨—合肥—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40架次;青岛航空在哈尔滨—温州—贵阳航线上计划增加70架次。南航在哈尔滨—海口、哈尔滨—三亚,金鹏航空在哈尔滨—上海,江西航空在哈尔滨—郑州,长龙航空在哈尔滨—杭州等航线上也增加了航班。同时,东航、南航、深航、川航、海航、吉祥等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三亚、深圳等航线上投入B787、A330宽体机运营。

  目前,哈尔滨室内外温差较大,哈尔滨机场提示广大旅客:托运时预留棉服或厚外套,在登机时注意增加衣物;春运期间旅客较多,冬季冰雪路面,车程时间较长,建议至少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冬季特殊天气频繁,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遇有航班延误,请关注航空公司或机场通知。(记者 吴利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才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871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