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内冬季旅游景区陆续开门迎客
2019-11-18 07:57:2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瑞雪飘飞,龙江各地已是银装素裹,省内冰雪景区和滑雪场陆续开门迎客,全新冰雪季将为海内外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雪至景成,中国雪谷景区11日开园,凤凰山景区15日开园,雪乡15日开园迎宾。雪乡景区今冬在原有基础上打造了雪乡狂欢大舞台音乐广场、林区生产原貌基地、中华祈福园三处新看点,进一步加大了“雪乡大众点评”体系建设推广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游客反馈的问题,给游客满意答复。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重新改造雪具大厅,升级设施与服务,9日正式开业,以全新面貌迎接游客。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16日正式开板,新建的专业单板公园、全新升级自带娱乐休闲中心的亚布洛尼假日酒店等,多重项目升级带来全新的滑雪感受。

  我省各地的冬季旅游产品愈加丰富,伊春市今冬以原生态冰雪森林资源为依托,突出民宿、营地、研学等新业态优势,打造玩冰戏雪游、亲子研学游、温泉康养游、民俗美食游、雾凇摄影游等“家”系列五大产品,全面树立“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冬季品牌形象。(记者李晶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562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