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市新康高架桥单幅通车啦
2019-07-18 07:17:00 来源: 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已经进行两个多月的哈市新康高架桥改造工程即将竣工,16日14时,新康高架桥半幅开放,允许机动车单排通行。目前,改造后的新康高架桥与旧桥相比增加了一排行车道,限速也由原来的30公里/小时改为40公里/小时。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另外半幅车道也将于近日开放,改造后的新康高架桥将大大缓解二环(和兴路段)去往机场方向的交通压力。

  16日中午,新康高架桥上的交通标志标线已施划完成,路灯也已安装完毕,施工人员目前正在安装该桥的隔音设备。与旧桥相比,改造后的新康高架桥为两车道,限速由原来的30公里/小时改为40公里/小时,该桥限高度3.5米。

  新康高架桥改造完毕后,在通顺街与埃德蒙顿路交叉口增设的交通信号灯将同时取消,禁止从通顺街去往埃德蒙顿路的车辆在路口左转。同时,通顺街三排去往埃德蒙顿路的车行道和一排去往康安路的车行道依然暂时不变,随后,交警部门将根据车流量适时调整车行道设计。

  与此同时,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恢复原来实行的灯控路口设置,埃德蒙顿路、新阳路的车辆恢复左转、直行的通行,驾驶人无需再绕行。

  原来埃德蒙顿路(由西向东方向)与康安路交叉口是2排左转车道、1排直行车道、1排右转车道,拓宽改造后为4排左转弯车道、1排直行车道、1排右转弯车道;

  原来新阳路(由东向西)与康安路交叉口为2排左转车道、1排直行车道、1排右转车道,现拓宽为4排左转车道、1排直行车道、1排右转车道。(何兴丽)

  链接

  新康高架桥工程

  位于康安路与埃德蒙顿路交会处的新康高架桥工程施工位置共有4层路桥结构,最上层为新康高架桥(可从西二环桥左转驶入埃德蒙顿路,进入机场路),中层为二环桥,下层为康安路,最下层为新阳路—埃德蒙顿路方向地道桥。新康高架桥改造工程将使得原有的从西二环桥上向埃德蒙顿路左转的单车高架桥,变为双车道高架桥。改造完成后,原来7米宽的桥梁路面将加宽至7.5米,最宽处将达到8米,桥体的车流通行容量将达到原来的2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235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