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友谊路部分封闭缩减为双向6至7车道
2019-05-22 07:42:3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年5月25日起,为配合地铁3号线西北环建设工程,哈尔滨市友谊路、哈药路等道路交通将被部分封闭。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部分封闭,只是因施工需要,将道路变窄。相关单位会在保证正常施工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

  地铁3号线施工启动后,主体道路全封闭的只有哈药路(河洛街至河梁街段)。友谊路将由原来的双向8至10车道变为双向6至7车道。在地铁3号线兆麟公园站、通江街站和人民广场站点,施工时占用友谊路,将通过拆迁周边建筑物的方式,让出空间,以保证车辆通行。

  据悉,主体施工将让行高考。2019年高考恰逢端午节,为了保障考生赴考交通顺畅,相关部门决定河山街站、河松街站、公路大桥站、上海街站、人民广场站、友谊宫站、兆麟公园站7大主体工程将在6月9日高考结束后再开工。5月25日至6月9日期间,仅占用局部空间进行管线改迁。

  驾驶人可选择这样绕行

  由群力新区方向去往尚志大街、地段街方向的车辆,可从友谊西路、河鼓街、河梁街、河润街、爱建路、经纬十一道街、红霞街、西五道街、森林街等道路绕行;或从群力第一大道、河松街、前进路、通达街、新阳路、田地街等道路绕行。

  由尚志大街、地段街方向去往群力新区的车辆,可从石头道街、西十二道街、霞曼街、通江街、大安街、经纬七道街、安康街、安隆街、达道街、河鼓街、河政街、河源街、河松街、群力第一大道等道路绕行。

  由群力新区去往南岗区中山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兴江路、和谐大道、铁顺街、地工街、一面街地道桥、红军街、中山路绕行,或从上江街、职工街、铁路街、海城街、民益街、红军街绕行。

  从南岗区中山路方向去往群力新区的车辆,可从铁路街、职工街、上江街绕行;或从文昌街、征仪路、延兴路、康宁路、乡政街、顾新街、职工街或和谐大道绕行。(吴凡 记者马智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杜鹃花开峨眉山
杜鹃花开峨眉山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分水岭上“山路十八弯”
分水岭上“山路十八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078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