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统一战线搭建项目推介平台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5-20 16:15:13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日上午,全省统一战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推介签约会在哈尔滨举行。

  会上,依兰县、泰来县、东宁市、同江市等九个县市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本地区的优势资源、产业政策、重点项目等进行推介,展现龙江县域风采,吸引民营企业投资兴业。全省统战系统有关单位、部分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与有关县市分别签订了规模农业种植、食品加工、文创旅游、有机肥加工等具体项目协议共计17个。此外,黑龙江邮政储蓄银行各市地分行还分别与13个市地党委统战部签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推介签约活动是全省统一战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整合统一战线优势资源,找准统战工作与省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嵌入点、着力点,为县市搭建展示平台,为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探寻投资机会,推进产业项目落地落实,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业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8074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