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省教育系统营造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良好氛围

2018年12月15日 09:32:12 来源: 东北网

  为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日前,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做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供有力舆论支撑和思想引领。

  各地、各高校将按照要求,在教学楼、办公楼、寝室楼、食堂、体育馆等场所推出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宣传,户外大屏和电子广告屏每天滚动播出不少于20次,制作悬挂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主要内容的条幅。在官网、“两微一端”、校刊校报等媒体平台,参照省主要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方式方法,在重要版面、时段和页面统一开设“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栏专题,及时转发省主要媒体刊发(播)的重要稿件、重点报道,并做好本地本校大讨论活动宣传报道,采取多种方式全景呈现我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讨论情况。

  与此同时,各地、各高校还将组织开展“百名高校书记校长谋振兴”“百名高校专家学者议发展”“百名支部书记讲保障”系列笔谈活动,进一步深化省情、教情、校情认识,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思路、讲对策,探索新路子、体现新作为。(记者 王春颖) 

[责任编辑: 颜秉光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3137676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