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2018-12-14 08:37:5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3日,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华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主要任务是提升龙江企业家素质、助力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采取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的形式,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搭建“政府—专家—企业—市场”平台,邀请重量级嘉宾、国内知名专家围绕龙江民营经济发展发表真知灼见,为我省民营企业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创新创业、成长壮大拓宽发展思路。六个分论坛围绕普惠金融、品牌营销、电子商务、产业政策、财税筹划等主题开展,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刘瑞 记者 李爱民 桑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72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