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九届绿博会落幕 黑龙江达成1.31亿元交易额
2018-12-10 08:18:49 来源: 东北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落幕。黑龙江展团共达成交易额1.31亿元,现场销售57.3万元。黑龙江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溢田牌富硒花香米、鱼谷香牌玉米黄金米、天锦猴头菇等12个产品获畅销金奖。

黑龙江展团食用菌受全国客商欢迎。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黑龙江展区面积600平方米,设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两个展区。全省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和科技含量及附加值高的精深加工、绿色有机产品共81个企业、800余种有机、绿色食品参展,突出“生态黑龙江、绿色大厨房”的主题。

  本届展会,黑龙江省展出自然生态、非转基因为特征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功能保健食品,让绿色食品市场推广面更大、产品销售更多、产品品牌更响亮,增强了黑龙江绿色食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份额,叫响“龙江绿”品牌。(记者 刘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624501